月是故乡明

不信,世界那么丑恶

【胖雨】无风不起浪(片段)

⭐私设大如天,大概是小胖和雨哥也是实验室的试验对象,雨哥想办法把小胖送出去但小胖还是被大反派抓着做了人体改造试验……

⭐文章设定在前面,爪机有点麻烦我就不放链接了。

请大家原谅我这个懒癌晚期的高三智障吧~

===========

C?

"都别过来!"周雨大声吼道,张继科等人一下子都停住了脚步,他们看见周雨一步步走向那个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人,张继科感觉气管里像是涌入一口血般呼吸不过来,就连马龙都不禁皱起眉头。

樊振东只能看到一个人向他走来,他比马龙瞎的更彻底一点,眼前的场景让他无法分辨这人是谁。

况且,他的脑海中也无任何人的记忆,只是一片空白。他只能感觉到嗜血的欲望,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撕裂眼前这个人。

他顺从了自己的欲望。

令他疑惑的是,这个人并没有还手,甚至没有丝毫挣扎,就像没有灵魂一样。

樊振东一拳一拳打在周雨脸上,温热的血溅到他的脸上也毫无感觉。但是很奇怪,他明明没有痛觉,可却觉得好疼好疼,就像是打在自己身上一样,像是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碾碎了一样。

张继科在一旁看的快要疯了,然而马龙却还拦着他不让他过去。

"只有周雨能唤醒他。"

"那要是不能呢?!难道要让小雨死在他手上吗?"张继科哭喊着推开马龙,但身子却还被马龙抱住。

周雨很疼,他想着,这辈子可能都没有这么疼的时候了,就连呼吸都仿佛是一种累赘。

他感觉眼睛快要睁不开了,过去的种种生活在他眼前一一闪过,有过黑暗,也有过光明,然后他就看见那些在阳光的日子里都有一个人陪伴着他。

就这样吧,如果最后死在你手里,可能是我想到的最好结局了。

可是,你怎么办?

周雨突然想到,小胖不能这样,作为一个杀人机器活着,他不是马龙,他身边也没有一个张继科陪着他。

他只有我了。这个想法刺激着他的大脑,一直没动的手颤抖着抬了起来,眼睛被自己的血蒙的看不清楚一切,但他还是用出最后点力气,开口道:"小胖,我是雨哥啊……"

"小胖,以后别再减肥了,你不胖。"

拳头照样砸下来

"小胖,以后别再那么单纯,老被人骗了。"

又是一拳。

"小胖,以后见到好的姑娘,就赶紧嫁了吧。"

很疼。

"小胖,我答应你了。"

然后,周雨感觉到了滚烫的泪水混着他的血滑过脸上。四周的空气像是被冻住了,很安静,仿佛是一场电影落幕般,只能听到观众窸窸窣窣的落泪声。

=====

写在纸上感觉很多,然而打出来真的好少。

评论(2)
热度(19)
©月是故乡明 | Powered by LOFTER